啤酒泡沫

アイナナ♪がくてん推し

01


晚間的便利商店,做足了偽裝的兩人方一步入,樂就見天毫不猶疑地往某處貨架走去,同樣沒怎麼停頓地選好了幾樣零食,樂掃了一眼,清一色都是巧克力一類的甜食。

暗暗想著吃這麼多小心又胖了,樂只是望著那頂壓低的帽子,天順手接過他手裡的啤酒罐,用眼神示意他可以去結帳了。

結果還不是要他出錢,臭小鬼。不過還蠻可愛的所以算了。

付過了錢,樂就直接拿起自己買的東西走到店外等待,回頭望去,天似乎還在挑選著什麼贈品之類的,開口問了店員幾句話。然後才提起裝得滿滿的小塑膠袋離開櫃台,在自己的眼前站定。

「久等了。」天眨了眨眼看他。

「喔。回去吧。」

「嗯。」略微向外翹的柔順髮尾隨著點頭的動作,掃過少年的側臉。

「有拿到想要的嗎﹖」

「樂的沒有了。」說話間那雙眼始終直視前方。「明天去別家看看。」

「啊,沒有我的也沒關係吧。你買那麼多零食是打算吃到什麼時候﹖」

兩人原本是並肩走在街上。聽見他話的天超過他走到前方去,然後猛地回頭。樂被迫止住步伐。

「有關係。」

落下的三個字很輕,卻含著一種不可反駁的堅持。

「反正跟樂沒關係。」

前後的話語簡直是互相矛盾。樂忍不住唇角的上揚。

「嘛,反正你一定拿了好幾個你弟的吧。」

「吵死了。再說居然只缺了樂的,不合群,笨蛋。」

「關我什麼事啊……而且我人就在這啊,沒有徽章也沒關係吧。」

「還不是因為上次我跟龍一起拍攝,樂一副像是被遺棄的小貓的樣子。」

「我才沒有好嗎!跟那件事有什麼關係!」

兩人一路吵吵鬧鬧,最後還是樂追上去,牽住了老愛亂跑的那人的手。

樂撈出了一顆天的徽章,看了一會就放了回去。

反正身邊的這個人都是他的了,果然還是不需要這種小東西吧。




02


天拿著一袋零食窩在沙發的一角,樂總覺得好像有段時間沒有在自家看到這副光景了,因而非常自動地幫對方沖好了一杯溫熱的奶茶,跟著窩上沙發跟人擠在一起。

天挪動身子跟他拉開距離,明顯是進食的時候不希望被人打擾。樂不怎麼在意,乾脆把人撈過來抱好。

天的反應倒也不大,見樂沒再有什麼奇怪的舉動,垂眸兀自享受著喜歡的甜食,對方身上的氣味和溫暖讓他放鬆不少,他以為自己沒有表現出來。

樂看著天安靜的吃相,感到自己被冷落了。

「我也要吃。」

天看了看手裡的袋子,再看看抱著自己的男人。

「啊。」

樂依言張開嘴巴等待餵食,捏著草莓巧克力的手指卻冷不防轉向,天自顧自地咬下一口,對他投來惡作劇得逞的得意眼神。

樂隨即握住那細白的手腕拉近自己,一口吃掉剩下的半塊,並用嘴唇彷彿親吻一般地抹去天指尖沾上的巧克力。

嚥下在口中盛放的甜膩,抬起的狹長眸子映出了天泛紅的臉。



2018-04-29 /  标签 : がくてん 131 7
评论(7)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