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泡沫

アイナナ♪がくてん推し

[がくてん]夕立

夕立(ゆうだち)=午後雷陣雨。
狀態應該是戀愛萌芽之際的摩擦(?)雖然是趕出來的文但還是要89日快樂!我的every day都是89's day謝謝大家ˇˇ




那個吻來得突然,還帶著雨水的氣味。


一場來勢洶洶的午後雷陣雨擾亂了原訂的拍攝計畫,只見工作人員忙著收拾重要的器材,姊鷺也跟隨去做各種繁雜的處理和檢討,吩咐他們先暫時回到臨時搭建的休息室。


樂其實也不太清楚自己是怎麼了,只是看著頭髮為雨水濡濕,此刻安靜地垂著雙眸的天,他就想到那天也是下著雨,天在廣場表演時意外落淚,自己第一時間就去給他蓋上了毛巾,出於一種他自己也覺得是遲來的恍然,那該是稱之為心疼的感情,幾乎與之同時生出的即是何其理所當然的保護欲。


回過神來,他已經拿過一條乾淨的粉紅色毛巾,蓋到不知道在想什麼、對雨毫無防備的天頭上。那雙貓一般的紅瞳於是聚焦,映出他的臉。唇瓣微啟,似乎是打算向他道謝,只是音節還不及滑出,樂便拉過毛巾垂下的兩端,在那薄弱得讓人心驚的掩護之後同他鼻尖相觸,剎那間已反射性扶上他胸口的手竟沒來得及做任何抵抗,唱過令眾多少女心醉又心碎的情歌的薄唇,已然封住了他所有未完的語詞。


面部的升溫明顯得不用照鏡子也知曉,天看著男人微顫的睫毛,索性闔上了眼睛,卻感覺自己的心跳比方才的雷聲更大,全然無法忽視。


都是樂的錯。


連思考都似融化的巧克力一般,奪走他自恃的冷靜,只餘香甜的誘惑和無從掌控的身體反應無視他的意願流淌在他的血液。


他下意識地去扯樂的衣袖,顧不得其他,彷彿急於尋找一個支撐。


天的一切反應樂確實沒有漏掉,對方的表現是他想像以上地可愛,不習慣親吻而賣力忍耐的樣子讓人湧現了欺負他的念頭,只單純想著回頭又不知道要被怎樣踩腳還是訓話了。


壓抑地輕喘讓樂用毛巾和自己的身體把天護得是嚴嚴實實,遠處看去就只是一方身體微恙與另一方的關切。天連抬眸瞪他都懶,被樂帶到椅子上坐好後便縮起身子把臉埋進臂彎裡不理人。


粉紅色的腦袋散發出的抗拒很明顯了,樂搔搔腦袋,試探意味地用指尖碰了碰那髮,才壓上掌心仔細地揉了揉,天只回他一個還沒消氣的鼻音。


糟糕,再繼續這樣下去他可能會二度犯案也說不定。


一邊沒什麼反省地亂想,樂正欲抽手之際,天捉住了他的手腕,終於是抬起頭,神色已然恢復平常。


「難道樂這樣就想算了嗎?」細眉輕蹙,頗有責備之意,「既然要做這種事情,就要好好負起責任來。」


見樂一臉傻愣,天眉間細紋更深。


「如我所料,真的是笨得可以的笨蛋樂。」嘴上罵歸罵,那雙眼裡卻流閃過奇異的光華,執拗地鎖定眼前的男人。


「甚至還在工作的時候做些奇怪的事,動搖別人的心情到這個地步,太差勁了。而且我可是男人哦,樂這麼隨便我損失很大你知道嗎?」


「哈?才不是隨便,還不是天看起來太有機可趁。再說誰會親自己不喜歡的人啊?」樂想也沒想就反駁回去,倒是還記得控制音量不引來旁人注意。


「你到底在說什麼......」天的表情看起來像是被噎到似地,樂心裡不禁湧現少有的在吵架時佔上風的痛快,卻看見天接著咬住下唇,露出難以言喻的表情,眼神迴避,雙頰微紅。


「什麼喜歡......居然把別人藏了那麼久的話這麼簡單地說出來......」後半句的聲音極其微弱,要不是就站在他面前樂大概也聽不見。


樂沒花多少工夫在回想自己對天的感覺,很快地就給予肯定的答案。


「天,我喜歡你。想親你、也想對你做其他事的那種喜歡。」


外頭的陣雨還未止,天覺得自己的胸口有什麼在不停膨脹,幾乎要淹過喉頭滿溢出來。樂抽回被抓住的手,不緊不鬆地把椅子上的天擁住,天的額頭正好抵在他的胸口。


「......勉強原諒你。」


「你就沒有其他話要跟我說嗎。」樂把下巴枕上那顆粉紅色腦袋。


「樂補償我我再考慮。」天吸口氣,忍住用頭頂往上撞的衝動。


「你想要什麼樣的補償?」


「你剛剛做過的,再一次,要按順序來。」隔著衣料捏了捏精實的胸膛。


「喔......等一下,你還沒回答我。你也喜歡我對吧?說起來你之前說過的喜歡不能跟這個混為一談吧。」


「樂不是覺得自己很聰明嗎?你猜。」天若無其事地收回了不客氣亂摸的手,從他懷中離開,站起身來直勾勾地盯著他瞧。樂被那眼神看得毫無辦法,在這人面前他好像一直是如此,被耍得團團轉。


人家都說先喜歡就輸了,不過他想他們應該能算是平手吧。


這次他慎重其事地捧起那小巧的鵝蛋臉,「那我現在可以吻你嗎?」


天垂了下眼,轉瞬即逝的眼色讓那雙眼瞳格外動人,而後重新注視著眼前的男人,只把手貼上他的,不需言語。


樂覺得這次的吻會告訴他答案的。



评论(11)
热度(1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