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泡沫

アイナナ♪がくてん推し

[がくてん]Destiny.

昏暗的室內,白色窗簾被人刷地一把拉開。


光線頓時爭先恐後地湧進來,照亮擺設簡潔的房內,以及還耽溺床鋪的人。少年將臉藏進被子裡,試圖阻擋隔著眼皮也顯得刺眼的晨光,輕薄被褥的隆起也隨那人的動作轉為類似小山丘的形狀。


一隻大手伸過來非常自然地拍上了接近屁股的部位,被子裡的人不知道是不是連表達抗議都懶,掙扎了兩下,仍是沒有露臉。盛夏的早晨,饒是這個據說不太會流汗的男人額際亦是浮現薄汗。他嘆了口氣,不客氣地拉下被子,便看到頭髮紛亂、眉頭緊蹙並把自己縮到不能再縮的一球「現代天使」。


長度極短的睡褲下白皙的雙腿微微收攏,雙手交疊呈現側睡的姿勢拒絕起床,那個模樣倒還是挺可愛的,撇除自己是要叫醒他的那個人的話。八乙女樂想。


「天,起床了。」


樂在床邊坐下,拉住天的雙手手腕,勉強讓對方的上半身離開床鋪,天睜著惺忪的睡眼,索性直接順著不穩的重心倒進他懷裡,慢吞吞地環住他的背部。


「喂……」


「……再五分鐘。」從胸口傳來悶悶的聲音,樂只是伸手將粉白色髮絲揉得更亂些,天挪了個舒服的姿勢,用臉頰無意識地蹭了蹭。


這小鬼,到底是醒了沒啊。



「……好熱。」


樂不知道過五分鐘了沒,但當天皺著眉抬起那張被悶得泛紅的臉蛋時,他差點就笑出聲了。


「好啦,來吃早餐了。」


「嗯……」天顯然還沒全醒,坐在床邊用腳摸索著拖鞋,穿好了才站起身跟上。




「我要牛奶。」


天拉著樂的T恤下襬,踮著腳尖從樂肩膀上方探出頭來,兩人一起往冰箱窺看。樂順手把只剩一半的牛奶盒取出,塞到天手裡,等天去找杯子來倒時便又拿了兩顆蛋、兩片火腿,而後稍微停頓,找到一片起司片才關上冰箱門。


樂熟練地用平底鍋煎起兩人份的火腿和荷包蛋,連生菜一起用吐司夾起來,天的那份多加了起司。


樂看著天小口咬著吐司的樣子,一邊解決掉自己的那份,然後眼明手快地抽了紙巾去給對方抹嘴角。


天投過來的眼神像是在說「別把我當小孩子」,有點不情不願。


「小鬼就是小鬼啦,乖乖給人照顧就好了。」


雖然說著這樣惹人生氣的話,手上的動作卻非常溫柔。


天盯了他的臉一會兒。


「所以我才說樂是笨蛋。」


「啊?臭小鬼,你想吵架嗎?」


「我喜歡哦。」


「……」樂差點被這句話噎著,「你說什麼?」


「我說,」漂亮的眼眸瞥向他,難得是沒什麼閃躲地注視,唇邊還彎起惑人的笑容,「我喜歡這麼笨的樂。」


在樂還微張著嘴來不及做出什麼反應時,天已經從沙發上起身。


「說起來,樂早上不是都會喝咖啡的嗎?雖然只有即溶的,就忍耐一下吧。」說著就逕自走向廚房,髮絲間隱約可見發紅的耳根。


樂無暇細想,只是上前擁住了那個人,肆意落下親吻,這次沒有被掙脫。




天在唱歌。


那清透的嗓音帶點獨有的磁性,觸人心弦,剝離了伴奏非但不顯瑕疵,反倒更加於人耳畔縈繞不絕。


從他的演唱中,聽者能看見彩虹、星空、雲海。此刻的樂只看見那窄小的背脊,彷彿生出了白色的羽翼。天使伸指點了點樂的兔耳玩偶的頭,輕聲的吟唱還在持續。


從那一日起,他就彷彿看見了純白的羽毛飄散在自己周圍,有一只不偏不倚地落在他掌心。


那想必是他生命裡最理所當然也最美妙的命運。


天回頭,如同在那一天酒吧的舞池中央,那個回頭一樣。


只是當記憶中的16歲的天張狂地挑起眉,他眼前的這個天是放鬆地垂下眼角。


「偷聽是不好的習慣哦,樂。」


「喔,抱歉……」樂還有些恍神,看著天把自己兔趴抱在懷裡。


窗簾在夏日午後徐徐的微風中起伏。


「……露出這樣的表情,難道不是浪費了這張臉嗎。」天仰望他,唇邊是安靜的微笑。


樂突然很想用觸碰來確認眼前人影的存在,所以便用指尖貼上他的臉頰。


很好摸。有點熱。


「?」天不明所以,但仍任由他動作。


手指轉而撥開他額前的髮絲,擦過眼角,戳了下鼻尖,下移,又碰了碰他的嘴唇。


「樂?」天的眼瞳開始帶上了一點疑惑,呼喊他名字的唇形透過指腹傳遞過來,莫名教人心安。


樂慎重地捧著他的臉,目光深情而專注。


「天,謝謝你誕生在這個世上,謝謝你來到我的身邊。」


「我喜歡你。」


或許很突然,卻也如此順其自然便吐露出口的話語,他知道確實地傳達給了那人的內心深處。


那份心意,他想要好好地傳達給他重視的、決心一直守護下去的人知道。


「樂在我生日那天晚上也說過類似的話呢。而且生日快樂也說了好幾次,真是讓人困擾的男人。」


天斂眸,主動握住了樂的手,起初有些猶豫,終究還是下定決心似地收緊。


「我在這裡。我會一直在這裡,我不會丟下TRIGGER離開……不會丟下你。」


天沒有說出永遠,因為那個詞彙太遙不可及。而這個瞬間,這個乍看脆弱不已的瞬間,只要他們兩人都深信,便足夠他們去面對未來可能有的所有艱困。


「——因為我喜歡你,樂。」


天閉上了眼,等著樂的吻,以及帶著一絲絲顫抖,卻最溫暖而確實的擁抱。


彷若要將對方的存在深深地鐫刻在靈魂深處那般。


—————

後半又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了,突然沉重起來(笑哭
原本只是想寫些平凡的日常生活的,因為喜歡堅不可摧的命運感(?)又寫成這樣了,BGM當然就是那一首了!
以及一直忘記說,不知不覺這裡達成200關注了,非常感謝大家也很不好意思(ノ´∀`*)無論如何都因為這個CP得到了很多珍貴的相遇,讓我大喊一聲最喜歡89了!

评论
热度(2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