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泡沫

アイナナ♪がくてん推し

[がくてん]Devil's Trap

八乙女楽x九条天,我冷到要結冰了只好來自耕,求同好TTT

私設有,我會跟你說攝影師就是我嗎(自肥

種村老師那張婚禮圖的發想、已交往前提、OOC超嚴重,以上都沒問題的話請看文~~

 

 

 

------------

 

 

 

沒想到那個完美的九条天也有不在狀態的時候。

 

婚禮主題照片拍攝的休息時間,攝影師喝了一口咖啡,調整著自己寶貝的相機想。攝影師是個沒什麼經驗的新人,難免有些戰戰兢兢,她事先從前輩那裡打聽了些要注意的事,也得知九条天這個人極致完美,任何拍攝幾乎都是一次搞定,對於攝影師的要求也向來非常配合,是個敬業又優秀的人。

 

此刻那個漂亮的人閉著眼,骨架單薄的身體裹在符合他氣質的高級白西裝裡,背倚鑲有華麗壁飾的白牆,細緻的眉輕輕擰著,纖長的眼睫微顫,姣好的臉面無表情,即使是少有的倦容也是那麼好看。

 

一次OK的十龍之介還在跟化妝師閒聊,沒注意這邊。

 

同樣早已結束的八乙女楽走到了他身邊,低聲對他說了些什麼,然後他們一起往中庭的方向走了出去。

 

攝影師有點忍不住好奇心,但她怎麼樣也不可能跟出去,只好隔著玻璃窗默默留意。

 

啊,那兩人真的非常耀眼啊,畢竟是當紅偶像,外在的光環和氣場都是無庸置疑,對工作的態度也相當認真。不過兩人的感情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表面上像是一個團體相互扶持的革命情感,但私底下又如何呢……

 

啊啊,這麼八卦是不行的吧。攝影師苦笑,甩了甩頭試圖驅逐雜念。不認真工作不行!如果好好做,說不定等等還有機會要個簽名呢。對自己這樣的新人來說,這次的工作可說是相當難得的機會。

攝影師下定決心,收回投向外面的視線,做好天一回來就開拍的準備。

 

 

 

楽和天走到了不易被發覺的角落。天按著太陽穴,還有些暈眩的樣子。楽一手按上天靠著的牆,用比他寬厚的背脊遮掩住天。天就睜開眼與他對視,微紅的眼很魔性,眼角一如往常像會勾人,哪裡還有一點剛剛工作操勞的樣子。這下換楽頭痛了,他的臉上沒有一點驚訝。

 

「……天。」很無奈的聲音。

 

「那裡太悶了。」說著還真的揪著領口抖了抖,平整的襯衫衣領和繫得端正的領帶頓時就開了個口子,露出白嫩的肌膚。

楽有些惱,他彷彿都能看見那個天殺的九条天屁股後面惡魔的尾巴翹得老高,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就這樣被算計了。把他剛才的擔心還來啊渾蛋!

 

「楽。」漂亮的指節將他鐵青的臉轉回正面,捧著他臉頰的雙手帶點曖昧的感覺。楽整個人不由得僵住了。只見天薄唇輕輕動了動,惡魔的囈語啊,楽認真覺得那是,而自己便是惡魔纏身的可憐人。

 

幾乎是自暴自棄地,楽俯身吻上天,總是吐出惡毒話語的嘴唇很軟,有著檸檬口味的護唇膏味道,指尖抓進那髮,熱度比想像中高。天攀住他的脖子,慵懶地任由他親,楽也就順著更使勁地欺負起來,直到天不住喘息,眸子滿盈著生理性的淚水,來不及吞嚥的唾液滑出唇角。擦碰的鼻樑帶來溫柔的感覺,能居高臨下地看著那個藝能集合體的九条天這種表情,基本也算是愉快的事。楽用拇指摩擦著天紅潤的唇,換來天不悅地瞪視和閃躲。

 

不過這個傢伙會為了跟自己做這種事丟下工作……對他來說倒是少有的任性妄為。

 

沒有人注意到此刻正在發生的大八卦。

 

「天,該回去了。」

 

「嗯。」還破天荒拉著他的衣袖,騙人一樣的可愛的樣子。

 

每次接吻之後乖順的樣子雖然有時有點……嗯,噁心,但還不壞。

楽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上揚的嘴角。

 

 

 

只過了大約十五分鐘的時間,九条天就變回了原來的那個九条天,完美,舉手投足都是那麼自信,溫柔的表情,向前伸出的手,攝影師隔著鏡頭看都忍不住覺得臉紅,反射性按下快門時她堅信自己這次真的捕捉到這美麗的一瞬,光線明亮,九条天的眼睛熠熠生輝。

 

 

 

結果很成功。TRIGGER的這一系列照片受到了粉絲的好評,收錄專訪的雜誌大熱賣,攝影師接工作接到手軟。她帶著滿足的微笑看著手機鎖屏裡跟天的自拍合照,收拾東西繼續前往下一個地方工作。

 

 

 

「天。」楽手裡拿著經紀人送來的雜誌,膝上的手機還停留在跟IDOLISH7的經紀人小鳥遊紡的Rabbit Chat畫面,對方正眉飛色舞地稱讚他們這次的照片,從取景的教堂到深情的眼神誇了一輪,饒是八乙女楽都不免有些飄飄然。

 

「怎麼。」天看著報紙,沒抬頭。

 

「你這張拍得不錯啊。」

 

「不是一直的事嗎。」天還有些故意要氣他的得意,可楽沒有如他所想地與他吵嘴。

 

楽迷惑地欲言又止,愣愣地與照片上耀眼的天對視。那雙眼裡的光芒太過溫柔,楽竟然有點忌妒,連對像都未知的忌妒,彷彿拳頭揍向軟綿綿的兔子佈偶,只餘一陣無力。

 

「怎麼了,楽。」天總算是正眼看向他,挑起形狀漂亮的眉。

 

「你拍這張的時候……在想什麼……」脫口而出的時候楽簡直都想咬掉自己的舌頭,這個問題太過無聊,他都可以預見九条天嘲笑的臉和不客氣地扔來的酸言酸語。

 

天把報紙扔到一邊,站起身朝他走過去,光是看著那樣筆直的身姿就好像會扎傷眼,楽洩氣地垂下眼皮,他討厭輸的感覺,但他八成不可能會有贏過九条天的一天吧。

 

天卻是理直氣壯地跨坐上他腰際,伏在他胸前,指尖惡意地胡亂戳著他的臉頰,然後又去勾纏他貓毛一般的髮。

 

「你想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楽。」

 

楽凝視著天的眼睛,天全身上下他最喜歡那雙淺紅的眼珠,不管是氣焰過盛的時候,真心誠意感謝粉絲們的時候,還是輸給IDOLISH7時抱著遺憾閃著不甘的時候,那雙眼都是世間絕無僅有的美麗。楽忽然想起那一天他們在後台瞞著龍洩憤似地擁吻,兩方都是紅著眼啃咬對方的唇舌,感到好笑地捏了一把自家center的細腰,天沒撥開他的手。

 

另一手與他十指緊扣,雙方都過於用力所以很疼,但沒有人想放手。

 

「那還用說嗎。」耳畔的那句話帶著甜蜜的吐息。

 

和天再次交疊口唇之際,楽在心裡舉白旗投降。

 

他真是對這種較勁一般的戀愛,還有眼前的這個人,一點辦法都沒有。

 

 

 

------------

 

 

 

論不說喜歡告白成功的方法(

寫好久好累……這兩個人真難抓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的內容,吃我安利!

评论(11)
热度(27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