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泡沫

アイナナ♪がくてん推し

段子,九条天中心,三部14章衍生,劇透+自我解讀以及捏造,沒有看過故事建議請勿點閱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在視線模糊的那一刻,九条天感覺四周的聲音似乎都暫時離自己遠去。

 

從脹疼的眼角淌下的滾燙液體就這樣爬遍他大半張臉,存在感甚至壓過打在身上的冷雨帶來的寒意。

 

燈光在粉絲們臉上照出斑駁的色塊,那些毫無相似之處的五官卻都傳遞著如出一轍的訊息。

 

他們都在擔心著自己。

 

反而是落淚以後想哭的心情更加強烈地湧了出來。於是呼應著那種情緒一樣一起頭就難以抑止的淚水,那總是平淡而通透嗓音再也無法如常堅強吐露完美專業的說話。

 

九条天像隻幼貓般顫抖著雙肩在深愛他的粉絲面前哭泣了起來。

 

開始哭泣了以後,雨聲與粉絲們此起彼落的竊語聲,來往的人聲,車聲,漸弱的音樂聲,又回到他的世界。

 

九条天沒有任何站在原地哭泣以外的辦法。

 

一開口的聲音就脆弱得不似自己所有。

 

因為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事。

 

明明背叛粉絲期待的是己方,然而臺下一道道明澈的眼神將他心中那點顧慮照得煙消雲散。

 

他們說,我們會一直應援TRIGGER下去。

 

他們說,謝謝你們沒有結束,謝謝你們來見我們,一直很想很想見面的。

 

他們說,九条天,我們愛你。

 

他的世界又重新被點亮,讓黑夜溫暖如白晝,令這場雨把彩虹的顏色洗得更加光豔奪目。

 

唯一能回報這些人的方法,應該就是成為那彩虹吧。

 

他用不成調的聲音一次一次地道著謝,直到八乙女楽把乾爽的毛巾往他頭上蓋,叮囑粉絲們不要把他的哭臉上傳網路,不著痕跡地把他護在身後,直到十龍之介寬厚的手掌放上他的背脊,輕推著他離開今天的舞台。

 

他都只能發出微弱的嗚咽任憑擺佈,一點辦法也沒有。

 

在粉絲們看不見的後臺,他們三人緊緊相擁,彼此都因為淋了一晚上雨而冷得抖個不停,但他們的笑顏裡尋不著絲毫陰霾。

 

明日的希望盡在那相視的眼光之中,他們將踏足之路再也無人能阻擾。








--------------


搬了兩個噗浪上的段子混個更~

评论(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